呵呵...20歲囉!!

上了及時通..狠多人跟我說聲
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
雖然沒有收到任何禮物..
但是有了你們一句
"小步 生日快樂"
就夠了=口=~
我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唷!!

27號...晚上10點...
收到一封簡訊 對方的號碼...
是在熟悉不過的了..
0927XXXXXX
他竟然是第一個傳簡訊
祝我生日快樂...
我眼睛有沒有看錯阿@@?!
不管啦...只能說除了意外還是意外...

最近迷上玩了一款新遊戲
叫做"星夢"...
(不過都是認識一些小弟弟= =||)
如果有人也有玩星夢的話...
可以來討論一下唷...^  ^
*我天空最近會放一些星夢的相關報導..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那邊看看*

呵呵...也祝賀小美&小仲&小羽
生日快樂..^  ^

本文章有周董&溫嵐"祝我生日快樂"當背景音樂...所以請先把右邊的音樂選項按暫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