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我老姐去170吃火鍋...
吃完我姐說我頭髮太長了..
帶我去剪頭髮@"@
嗯..心想..反正都出來 就剪吧
不然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了??
洗頭+剪頭髮才300元耶
剪完頭髮好輕鬆oh~~^0^

老姐借我一支可以拍照的手機..
這幾天很無聊研究起怎ㄆ把手機照片
傳輸到電腦裡面..
嗯...果然很簡單...(雖然都是英文啦=w=||)
我會了...
這代表什麼呢...
嗯~~沒錯!!我會把照片傳給大家看..
因為太多人再抗議了>""<
說我幹嘛只有放國中時期的照片
現在都不放....="=
晚一點在傳送上來吧@@"
要換電腦....XD
希望大家不要嚇一跳才好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