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過了12點應該是昨天星期日的事情了~
昨天呢..我大約9點多起床...
下樓打開電腦連上了RO..跟及時通
上了沒多久就接收到了
燈泡弟弟的訊息
他問我有沒有空?
在哪裡?
我就說台南ㄚ~安怎?
他就說要跟他姑姑他們去唱歌..
問我要不要去~~?
疑~又來了=口=||
又是跟他家人???
心裡頭第一個念頭就是
好奇怪 拒絕他吧!!
這小子....耍狠了...
竟然打"不見不散"
(大概是我之前都爽約@@)

嗯...好吧^^"
那我就去吧@@不過我先去洗個頭髮+整理~
已經晚到了半個鐘頭...
其實老實說呢~跟燈泡也沒有很熟...
雖然我們在RO裡面認識有差不多3年吧~
但是實際上還是很....陌生(該這ㄆ說嗎?!)
加上又是跟他家人...感覺真的很不自然..
不過他姑姑真的好利害ㄛ
一聽也知道常常跑KTV唷~實力派的..
我去那邊好像只唱了2.3首吧=口=
有人一直拿著麥克風不放...
包廂裡面簡直是周董演唱會....
(有人說不太會唱 還一直巴著麥克風不放是怎樣=.=?)
嗯~好啦!!看他還滿可愛的 就原諒他吧
本來是說要去看金剛...
但是我很笨...不知道怎ㄆ騎去南台電影院
所以就騎回來ㄌ>_<||

嗯~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一起出去?
(我已經有心裡準備被嫌棄了>口<)
今天還要假扮是...國中生=ˇ=
我好委屈ㄟ..我都20歲ㄌ 
還要假裝16歲...
(還好!我天生娃娃臉ˊ口ˋ)
但是他姑姑不會很疑惑嗎?
我的頭髮那麼長...@"@
雖然說已經沒有髮禁了
但也不可能那麼快阿...=  =+

還有大概有半年的乾哥也在前天主動跟我連絡=口=||
心想說..這誰的電話?好熟悉唷!要接嗎?@_@?
接了...嗯=.=
這不是KK哥哥嗎?
他第一句就說是...小萍嗎?
你搞失蹤ㄛ?>////<
奇怪咧 為啥不說自己搞失蹤....
嗯~這小子大概又.....失戀了!!
還喝酒開車講電話?
這小子瘋了嗎@@?
酒後真的講話會比較直接喔?
講了很多我很意外的話呢~"~
這傢伙就是單身才會想到我這個妹妹=_=||
還說我有沒有長高?變胖&變瘦?
沒啦...跟以前通通一樣啦ˋ口ˊ

重頭戲來了...
剛從KTV回到家就接到一通無顯示號碼...
嗯~沒錯!!跟我想的一樣...
是"他"打的=口=||
這個小子怎ㄆ不守信用阿...??
說好不打給我的阿?
一打來就裝沒事
"妳好!"
好你的頭啦ˋ口ˊ"
問我要不要繼續玩RO?
安怎~我玩不玩對你很重要嗎?

還特意打電話來ㄛ?
還問我要不要上線?
說有事要問我?
嗯!好吧>""<
上線看你有什麼話好說的...
我們約在裴陽見面...
你說一邊練功一邊聊吧...
我就回答:ㄛ~好吧^^"
你找了2ㄍ巫師....
我找了我一個朋友就這樣到了火窟跟鐘塔4樓練了一下~
其實呢...再練功的時候 你都叫我小步...
聽了很不習慣
因為你以前都密我叫老婆...
現在變了=////=
嗯~也對啦~我們都分開那麼久了!

練功的路上 你問我外掛的問題
嗯....這個我應該講過很多遍了~"~
我就不知道你頭腦到底在裝些什麼...
說一堆英文你看不懂@_@|||
那交你看圖總會看了吧?
你還是不會....硬是要我寄一個中文的版本給你...
順便幫你改版本編號....
因為你口氣很客氣...所以我答應幫你用~
(跟之前真的差很多啦 我是指口氣)
後來你又說你RO沒錢了~
叫我多少給你一些錢= =||
呃..雖然我不是把RO幣看的很重要
但是...試問你憑哪一點我要給你R幣?
以前我跟你是情侶的身分那就算了...
現在是以什麼身分呢?
朋友?!我想應該不算是了吧!?
何況之前我也給你5千萬了=ˇ=
你說你花光了?
嗯....對啦ˊ口ˋ花光就跟我拿啦....

我突然心寒...
難道這就是你叫我上線的主因嗎?
要跟我拿R幣?!
那時候...心想算了>_<
反正就當做給路人陌生人吧~
給了他一個小狗髮圈跟100萬R幣...
不是我小氣...是因為我覺得我沒那個義務
在養你在RO上面的人物了吧="=?
我又不是欠你的...
難道感情也是我欠你的?
RO也是嗎?
那對我也未免太不公平了....?
不是嗎?

你會打給我 我並不意外...
只是你要是只是為了RO打給我
那就免了....儉省你的電話費吧~
唉~你這個人又食言了...

晚上11點多跟小雄(京)
聊了很多的心事...
跟他認識很久很久了...
或許是從未見過面 所以對他完全沒有保留
沒有戒心...他也很難的跟我講一些他從未說過的事情...
發現我跟他真的有些人格跟思想很像...
只是我們的形體不一樣
他是男生 我是女生...
還有在感情方面 他跟我是一樣的...
很容易感傷 很容易感動...很容易脆弱...
對愛也很堅持 固執...
但他說我很容易滿足 他並不是如此~
嗯...我是真的很容易滿足...
因為經歷過很多事情...
慢慢覺得要很珍惜身邊的人跟事物...
不讓以前後悔的事情在發生= =a
話說我也是那種看卡通會哭的人....
怎ㄆ可能不會容易滿足呢?

謝謝你 把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跟我說
嗯~我了解你的心情...
因為現在的我 就是這樣的狀態...
我自己都不知道如何解釋自己的心情呢?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只希望你跟我都要走出來...
讓我們生活活的高興&快樂...
還有唷~別胡思亂想...(我知道這句話從我口中說出來
很沒有說服力..= =)
別忘了....至少有一個笨笨的穗美
聽你講心事 給你鼓勵跟支持...
你永遠是我最好最好的哥兒們...
寶貝小雄....你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
當然我也會聽你的話 好好過生活
不再在想著過去...那一切都不真實了
都變質了~

雖然我跟你都屬於愛情的呆子傻子笨蛋...
但是我相信堅持自己所要的感情
內心是幸福是甜蜜的...
那我們就好好努力去尋找對的人吧^^
加油....^口^
一定會有人會好好珍惜你&我....
真愛還是存在的^.^

p.s~呵呵...打了快一個鐘頭...
這1.2天太多事情了咩~~
大家看的眼花了嗎 Q_Q
前天在RO裡面有人問我說
我是不是無名的小步?
我就說對阿....
他就大叫"奇蹟".....XD
有那麼誇張嗎?@@
不過看來她們是真的有來看我的無名...
對我好了解...真是有股莫名的感動ㄚ..
再次跟大家說聲
3Q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