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因為無聊 心想說很久沒露面給大家看ㄌ>////<
有許多人是第一次看到小步的視訊吧= =a
阿...你們一定很失望吧>""<
天阿...我發現鏡頭裡面的我=_______="
黑眼圈超重的拉ˊˋ好醜~~看到鬼了拉>口<
還有人說我留長頭髮會很可愛...
呃..這位大哥 我頭髮已經夠長了
好嗎?-.-看到我本人你就嚇死ㄌ!
(我頭髮跟林依晨差不多長度)
一直說要去減短頭髮
但是大家又叫我不要剪短
換個造型就好>口<"
呃~~我到底要不要剪拉...

生日快到了...˙ˇ˙
我在網路上找了一間餐廳= =||
準備我那一天跟幾個朋友去那邊吃飯...
格林童話 評價很不錯...^0^
希望有位置阿@"@
(嘿嘿~~我去那邊看正妹...傳說中那邊
122&123號妹妹很受歡迎)
但是我又很想去吃蛋糕...吃到吐那一種ㄉ>""<
沒去吃過
平常我是極少吃什麼蛋糕拉~
朋友跟我說西門路有一間吃到吐的...
森林花園~~這幾天先跑去看看位置在哪邊吧~~

有一個莫名的簡訊說要帶我出去買禮物= =?
不知道是哪一位???好恐怖ㄛ...
這種怪怪的人真是見怪不怪ㄌ~~
還有一個網友看過我 竟然想約我去一夜情咧
去死吧你...我行情沒哪麼濫...
你說我看起來很清純...
喔~謝謝捏~那請你不要破壞我清純的外表...
謝謝喔~ˋˊ
不要再打電話給我ㄌ..不然我可是會不客氣
3字經都出來ㄌˊˋ不要惹我ˋˊ

RO要改版了
代表是不是該花49元買光碟阿????
呃...懶的去買~但是網路下載又慢的像龜咧>""<
這.....該怎辦?買嗎?
改版大家都不能外掛了...
好好手動製作新的頭飾打新的MVP吧~
呵呵~~
大家不要離開ROㄚ...
其實仙境是個很不錯的遊戲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