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午傳了一個很氣噴的簡訊給你
你沒有回電也沒有回訊給我
有點小小失望...
到了晚上9點多 你竟然回傳給我
說你根本沒有跟她連絡..
你看到簡訊一頭霧水~
看到鬼了~~你竟然會傳簡訊給我=___=
我記的你不是只有跟我吵架
才會傳給我嗎?
我馬上回傳說 就算有連絡 也不需要隱瞞我阿@"@
到了11點多 你打電話給我了
依然是無顯示號碼的~(因為你以為我不會接ㄌ)
我很想聽你說原因...所以我還是接ㄌ= " =
(老天爺 不要懲罰我阿= =")

你說那KK BOX是你申請網路送的帳號
但是申請2ㄍ帳號...
(心想:原來是你自己申請的?!)
好吧~暫時先相信你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發現你好像很怕我誤會你耶=ˇ=
感覺好像又回到以前交往的時候....>////<

但是剛剛又很無聊去看你之前帳號的網路身分
寫的是...

帳 號: XXXXX
姓名: 呆a暐
暱稱: 嘟嘟暐
地點: 忘記我家在哪裡惹。。。。
年齡: 23
婚姻狀態: 單身
性別: 男性
職業: 秘密惹
更多個人資料
興趣: 玩電腦→RO
個人近況: 努力賺錢買新車

一看也知道是黃小姐自己填的= =||
你才不會用什麼嘟嘟暐 >""<
哈~
你說你生日快到了
我要不要上去找你?
嗯= =a 但是我不知道買什麼送你耶@"@
真的請你吃飯就好了嗎?
你野心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小阿?
老實說 我真的有一點想念你...
我們有一個月多沒見到了吧=ˇ=|||
等我確定好時間 再打給你吧~
(唉!!RO不玩 跑去玩什麼信長之野望?
還問我要不要陪你一起玩=  =a )
不用了...我對那種畫面的遊戲 沒啥麼興趣=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