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整整1天多沒睡覺了~
感覺好累 卻一點睡意都沒有~
昨晚打算要睡...卻一個夢把我打醒
我醒來 我發覺我哭了~
我當然還記得我夢到誰...
只有他會讓我哭泣吧~
我整整哭了10分鐘...
我有多久沒那麼豪放的大哭呢..
NO~應該說有多久沒哭了?@"@

想念一個人 心裡頭真的會抽痛
不是一下子的痛而已 是很久很久...
到底會痛多久呢?我也不曉得>""<
我只知道那種滋味那種感覺很不好~
很讓人無助無奈...


前天我傳簡訊給你 跟你說我堅決不跟你聯絡的決心
你馬上回傳..."你不會打給我了
祝我幸福..."
我應該要感到開心 不是嗎?
但是...我反覆看著你傳來的簡訊
我還是哭了~
我跟你真的斷了..
沒關係~我會站起來!
我會讓你知道你對不起我的後果會是怎樣的~
我說過如果你愛我 請你放我走
那這樣也代表你還愛我嗎?!
讓我這樣想 好嗎?
會讓我心裡面好過一點~

我要搬家了
那個有你有我的回憶房間
也從我身邊抽走 一切都來得
那麼剛好 通通都瓦解了~
我12月28號一到我也會去辦
門號 到時候真的連想聯絡
都沒辦法了~

我始終無法跟你見面 當朋友了
因為我該為我自己活了~
畢竟我走進你的死胡同已經好久好久了
也該出來透透氣了吧~
我不想再為你掉眼淚...為你擔心...
為你.....XD
我累了~真的累了
也痛夠了~~
謝謝你!給我一段那麼深刻的愛情...
我活了那麼久
深深覺得~你這個人還真不賴...
會讓我這樣的人
我想永遠只有你~
夠屌...你贏ㄌ
蔡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