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名稱: 吳克群 歌曲名稱: 不屑紀念


12月28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12月28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臉於是右眼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臉於是右眼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們說抱歉的是我才對

嘿嘿....我把10月18號改為12月28號
我的生日...感覺比較貼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