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真的無真愛嗎?
個人覺得並非如此...
我本人就因為網路而認識滿多朋友...
甚至另外一半~
雖然後來都沒有結果 但是我仍相信
網路有真愛的~不知道你們是否有
別的感受呢?
歡迎大家來討論~
我也看過有人因為網路
到相戀到結婚都有...
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其實我不是很贊成在網路上認識男女朋友~
因為老實說有點危險...= ="
網路上真真假假 不知道對方到底是說真的
還是假的~都隨他自己說...
所以呢~我覺得要認識是可以
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小心~
小步見過無數的網友 但是決定是2個人以上
不能單獨唷~^.^
如果你們有網路上的網戀故事
歡迎貼給大家分享~或說你自己的
故事給大家做個參考~
歡迎大家來討論~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