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我回來惹!!
第一時間就來無名跟大家報告^ ^
昨晚下班10點25分...
趕40分的電車...
好在我到車站還沒開走...用火速的11號雙腿
大步跑...呼呼~趕上了

哈哈...還有ㄚ 我是從林內座的
我騙那個補票員說我從嘉義座的
所以很便宜..才91元!!
到台南已經快1點了...
打個電話給姐姐 叫他來接我..
結果咧@@"挖勒 跟我說他人在台南縣
趕˙不˙回˙來!!!

馬上播了電話給某人(不方便公開)
叫他來載我
我才不要做計程車咧 那麼貴
有免費的 不是很好嗎= =
真是的 要多利用資源ㄚ-.-
挖哈哈~~
他帶我去按摩..好舒服唷!!
回到我家已經3點了~

更慘的事來了...
我老媽睡著了..
那位朋友 叫我去網咖等~
我偏不要  只好在外面等
等到4點多...我媽終於..開燈了
再樓下 一直叫(聲音都啞了=.=)
回到家一點都睡不著...
中午就跑出來吃飯 和去修機車
唉~~一回來就要花到$..
領的錢就這麼的沒惹...>"<

好期待晚上朋友為我安排的節目唷~
等一下去牽車要順便去買褲子跟上衣
跟一些用品...
下個月領錢我要去換髮型惹~~
看會不會運氣好一點~
把一些雖事都拋開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