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不小心要擦鏡片...
竟然給他有裂痕...= ="
回到家更慘...有半片都掉了= =||||||||
真是無言...
嗚嗚~~~志說要幫我拿去眼鏡行換鏡片>""<
趕快ㄚ..不然我要戴隱形眼鏡去上班..
我眼睛又要紅紅腫腫的>口<


有一個笨蛋 說也說不聽...
還說要報復..
管他的 不想理他了
免的影響我上班情緒了..>0<
2ㄍ月為了那郭女人花了14萬
我怎都不知道他那麼凱ㄚ..@@
真是差別待遇..啃ˋWˊ
算了~~那種女人 要是我是男人
早就拋棄了~那麼濫..
昨天被老闆娘唸了一頓..
唉~~因為我東西放錯位置..
這樣也要唸~ 我會改進啦~~^^"
加油~GO~
去補眠 昨晚都沒睡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