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從頭到尾都在說謊...
真是丟臉..」


早上10點準備在去補眠一下
下午還要上班呢
結果呢..你給我來電= ="
你竟然為了一個女人破天荒沒去上班...
狠無言...@口@
原來早上7點多也是你打的...= =|||
你跟我說你結束這段感情惹..
唉~一路聽來
感覺那個女人跟你還有他男友
都怪怪的..
這不是電視上常常上演的戲碼嗎?
現實中 也會發生..
今天領悟到了~


身為女人呢...
請自愛一點~
不要學男人胡搞瞎搞的~
要搞劈腿...不好看!
女人的名聲很重要的~
男人無所謂..
不過我一樣痛恨..ˋ口ˊ
請多愛自己一點 也學會如何愛別人
好嗎?不要傷害到任何一個人
不是每一個人都欠你的~
貢丸結束了這一段誇張的戀情
我很高興...
因為這樣才對ㄚ~~
那種女人 隨她去吧~
真濫...ˊˋ"

嗚嗚..我的聲音變好粗..>""<
感冒的關C~
早上在練唱丞琳的歌..
聲音都好難聽耶@"@
我要趕快好起來 聲音才會變的跟以前一樣
嗚嗚~~~~~
剩下半小時能睡...
我要去補眠惹..
^ ^大家晚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