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O看到的正妹..

前天請假沒去上班...
昨天一去就發現晚班多一個男生惹..
我剛去那邊那個男生就猛跟我講話~"~
大我接近10歲...=.="
他說今天要來上早班的女生
是他交往6年的女朋友
小他8歲..=口="
現在的人都喜歡幼齒的唷=..="
我可能看起來比較善良..
一直找我聊天 可能他剛來第2天
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好吧~


↑網路美女 洛洛(也叫小文)

希望多了3ㄍ能減輕我搬重的東西的壓力..
不然我全身都是瘀青...= ="
真是可憐>""<
大家努力工作吧~不可以打混ㄛ...
聽說有颱風要來唷!?
那大家要小心做好防颱動作唷~~^.^"
放個颱風天吧~~呵呵!!
〔 看起來完全沒有颱風的感覺..=口= 〕


今天起了個大早...7點= =
因為我喉嚨實在痛的不得了..>""<
嗚嗚~~~真是要命ㄚQ_Q
最近很多朋友在即時通跟我抱怨說
我電話常常打不進來= ="
ㄜ...這個嘛..
我沒有關機唷~~(小步除了充電外 都開機待命)
因為只有一個原因..收訊有夠不好的˙ˇ˙"
所以呢..各位朋友請努力的打..
多打幾次 就通了~
還有別打來就問..
「ㄚ~~小步你啥咪時候回台南..?」
我只能說12月份..
我這個月會回去拿衣服...但是只有一天吧~
所以不打算跟朋友們見面~~ˊˇˋ
( 看到你們 我會捨不得走唄! )
大家要乖乖 等12月唷^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