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ㄚ...我的喉嚨還真痛..
我的小腿還在痛>""<
昨天一整天都是站高高...
好恐怖唷=口="
沒辦法ㄚ 我工作區域要換走道..
只好把東西都移過去@"@
裡面有一個同事37歲咧..
看起來好像20出頭..好年輕的感覺唷!!
她說她大女兒都國三生了=ˇ="

說到AIO有夠氣人的拉..
之前照片被刪掉 交友被關版沒有原因就算了
昨晚下班要上去看留言..
竟然連登入都有問題~"~
現在是啥咪情況啦>""<
啃ˋˊ本小姐不爽玩AIO了..
當初會玩不是想去交友的..
是因為裡面有一個"寫真日記"
後來有人推薦無名小站
所以我才換來無名..


為啥無名好友只能加到50個= ="
所以把一些不常去的好友 刪掉了>口<"
抱歉~~抱歉黑...
有新增可樂王跟林依晨的部落格唷~
大家可以連結去看看^ ^

RO外掛出了問題..
用了一個新的外掛叫MK..
感覺超濫...我的技師98級32趴
死掉變成0趴= ="
我快瘋了~~現在變成打寶機..
狠無言 只好等我的T版有人研究好~~
不然我那隻永遠不可能發光= ="
唉~~~>M<

昨天有人發飆惹..
好恐怖唷~~小步怕怕ˊ口ˋ
真是恐怖...不玩電腦就不玩咩~
兇屁ㄚ~口亨!!!!!!

              先去睡一下黑...好累~
              全身無力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