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不知道是不是搬太重的東西惹
還是搬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什麼..
昨天我的大腿 突然抬不起來惹
然後頭又昏昏的
所以只好上到5點跟老闆娘請假
回家休息..>""<
現在還是很痛....不過我會ㄍ一ㄥ下去@"@
不然錢不夠給我家人=口="

我好想台南的朋友們唷^ ^"
現在我們都用即時通聯絡.....
你們說會期待12月份 看到我^_^
我也很期待唷~~
有一個人說要送我一套熊貓Z的轉蛋..
好高興唷Q_Q因為太可愛惹!!
我會很期待的唷~~~多哆多

藍哥哥...他竟然說要不是跟我差了10歲之多
不然他想追我= ="
看到傻眼~~~@@"
原因是可愛抱起來又不累... =  =
其實很累的 我爆肥的>"<
不要看我小小隻的...其實我很有份量的=W=..
唉呦...真想把我眼角下的痣點去
傳說中的桃花痣...
真麻煩~~每次都是濫桃花比較多= ="
藍哥哥..我會幫你介紹大姐姐的~~希望
你可以把我當作是好妹妹唷^ ^

昨天凌晨12點多...
我早已睡著惹..
因為很不舒服..= =
結果呢~~電話響了
說到這 狠不好意思 吵到樓下的阿姨..
害我被罵的是一個傳說中的貢丸..
他跟我說了很多...
我聽起來一點都不意外..

那個女人果然是個騙子
真是夠了..把自己說的那麼可憐
還一直欺騙別人
真是夠了!!!!!
狠會劈腿是吧...祝你沒有好下場
笨貢丸還說他是好人
那他是好人 那我不就是神...
劈腿沒資格說好人ˋ口ˊ
劈腿族都給我去死一死啦..
這樣會很好玩嗎?=_=
欺騙別人感情 狠樂嗎?
孤男寡女 我就不信你們沒有發生關係...
少在那邊虎濫了ˊ口ˋ
已經有男朋友幹嘛還來招惹別人

真是缺德..
不過貢丸更白痴
就跟他說那個女人怪怪的
要小心他的行為 他就不聽..
看吧...你跟我說這種事情
我一點都不意外
我早知道會是這樣了
叫你找單純一點的女生
你就不聽厚...
現在變成這樣 你也好?
算了~~~擔心是多餘的..
你現在才知道我的好喲..
來不及惹~~
就跟你說吧..
失去我 你會後悔滴 嘿嘿
我好像太臭屁了點= ="
抱歉~~抱歉!!

講到一半手機沒電= ="
改天在聽你講有的沒有吧~~
祝你再找到好女孩唷...^.^
不過~~難吧^^"
加油吧~~
貢丸12月見了~~
我會買禮物送你
你也要送我唷^0^
我知道你很想我啦....
但是沒辦法 只能12月份回台南= ="


小步我要先去歇一下了
全身骨頭都好痛Q_Q
嗚嗚~~~>""<
我們改天見...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