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小布好像VIVIANㄛ^口^)
之前做工廠都坐著
現在每天要站8小時以上= ="
吃飯也才花我20分鐘 人手不足
只能一個一個進去吃>""<
快來個男生來應徵吧@@"
昨天搬了很多很重的東C說~~
呵呵...對我來說那不是很吃力的事情
因為之前工廠的也需要搬狠重的電線>"<
吃力是站整天 我的腳都快抽筋惹
好幾次都快不行惹 全靠意志力ㄍ一ㄥ下去的~^^"

↑ㄚ好嚇人的雙瞳...好有神^ ^"

小步狠笨狠呆狠傻...
好像常常無意間傷害到別人..
唉~昨天看到志打給我的信..= =+
我心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我知道他很喜歡我,但是...
有一種陌生的感覺吧~
畢竟我都跟他分開2年惹>""<
感情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恢復的˙ˇ˙"
謝謝你~~可以包容我的任性^^
也很謝謝你這2天幫我的小腿按摩..
也謝謝你幫我買早餐午餐..
更謝謝你喜歡我~^0^

對不起..我晚上電話特別多=口="
尤其我接到某個人的電話
你特別敏感 你不需要害怕~
我跟他永遠不可能復合 OK?
總之呢~~~我人在這邊 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你不要惹我生氣就好惹~嘻嘻!!^_^

昨天跟柏吵架...
唉~~他都不知道我有多為難>""<
隨他想吧~我懶得去猜他心裡面想的是啥咪~
反正...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心裡面的呼喚惹~

剛切段與柏的通話...
暐就打來惹...
又來跟我報流水帳..= =+
又問了一些有的沒有>""<
真是好奇寶寶...
這傢伙又砸錢惹..
以為欠錢不用還逆~~
一直花~~懶得說了
反正他已經不是我應該管的人惹~
該替他擔心都擔心過惹
又聽不進去 懶得再說惹~~笨蛋!!


還沒排假 有點想念台南的朋友
跟我媽媽~~>口<
大家要等我ㄛ 我盡量跟老闆商量
休連續的假期 這樣我就可以回去
跟你們聚聚了
我預定12月份一定會回去
因為我生日^ ^
嘿嘿~~
==========真期待與你們見面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