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惹南投惹...
因為一些狀況 我只能硬著頭皮
來這邊暫時工作~
也可以陪陪他="=
呵呵~不過我還是很怕他老媽
因為2年前有一些問題
導致一些誤會~"~

來到這裡的第一天
電話不斷...@"@
一些異性朋友打電話關心我>""<
感謝你們OH~
不過我一邊講電話一邊有人在旁使眼色= ="
感覺真差~~
那些朋友別忘記小步ㄛ
說好 我回台南 要找我出去瘋狂的呢^ ^

藍哥哥~~謝謝你請我喝茶 也陪我聊了一些
心事...3Q^.^
多哆多~~欠我一次電影&唱歌
別忘記逆>"<
柏~~你欠本小姐一個電車男...
= ="到時候都下檔狠久了
要看2輪片ㄛ>////<

你們放心 我人在南投 心在台南與你們同在!!

還有那個死暐幹嘛這幾天拼命打電話= ="
煩ㄟ....怕我不見逆?
都選一些凌晨的時間打..故意的嗎?
還說要見最後一面= ="
呃...又不是我要死惹...
最後咧@@"
不過很抱歉~"~
本小姐沒空見你最後一面~~

最近是都在搞自殺嗎?
怎ㄆ一堆人都剛好跑去自殺咧= ="
生命狠可貴耶~~別亂來 好嗎?
好久沒見的網友打電話說他老闆的老婆自殺
害他睡不著0.0
找我去陪他= =
奇怪咧~~他老婆自殺 關他什麼事ㄚ?
還有我幹嘛要去陪他= =?
暐之前的老闆也自焚ㄌ= ="
看不出來耶 不是一個很有活力的男人嗎?
怎ㄆ會這樣?
那他老婆怎辦?
人死惹留下是一堆遺憾...>"""<
唉~~~~~~~

現在要狂掛神官惹..
衝轉生99 GOGO~
要超過暐的93級>0<"
簡單拉~~
再去睡一下嘿
肚子有夠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