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不懂我自己惹
我到底要什麼..
為啥總是堅持不到幾天
又忍不住想起他...
難道他就那麼的重要?

這幾天...我好恨我自己..
似乎太放縱自己惹~
搞到超級不像我自己~~
明知道不可以 我卻讓外表的我放開去做了="=
我到底是幹嘛??????
我也不懂 我到底怎ㄆ了?
我真的好脆弱..
我也只不過是個19歲想讓人愛
讓人疼的GIRL..>_<

越懂別人
卻失去原本的我..
那種感覺真的好恐怖...>"<
我不想這樣~
還有...大家不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好嗎?
我再也無法承受壓力惹..
我不愛就是不愛 感情得事情不是你們說好
就OK好嗎?我的感受我最了解...
以後你們會感謝我 沒有接受你們...
真的 很謝謝你們對小步的愛..
我永遠會是你們的朋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