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你跟你女友不合漸漸嚴重
我們見面次數也越來越平繁
我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雖然你們不合的原因
很難懂..
但每次接到你的電話 
我還是很難拒絕跟你見面..
你跟我聊到她
我不方便多說什麼
只能站在旁觀者給你意見..

和你表明不會在跟你聯絡了
你仍不死心..
一直問我為什麼?
別說你不懂..其實你是懂得。
對吧?
我看到你傷心的表情
你知道嗎?我比你還難過..
我怕我會又陷下去
又害怕不能佔有你
放不下真的好可怕
讓人無法想太多 只想怎樣擁有更多的你
變的越來越貪心!
這樣的自己 越來越討厭...

我想我還會再跟你見最後一次...
拿了一封最後的信給你
希望你能看完..
聽我說好嗎?
感情不是一時的迷戀
簡單就是幸福..
就算她給你物質上的需求
還有那一方面...(你應該知道吧)
但是請你記住
◇真心無價◆
我不敢說我是好女人
但是我的好 你比任何人還了解
其他祝福我都寫在歌詞裡
願你用心體會...
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