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小步...
妳為啥不能清醒?
還是沒被打醒嗎?@"@
他跟他女朋友暫時分開..
關妳什麼屁事 = =
你為啥不能視而不見?!
妳真是...大笨蛋!
的確..
我好笨~
這3天他找我3次= =+
跟我聊都是他跟她>"<

我承認時間真的可以轉移我對他的
感情..但是說完全不在意 不可能>"<
我對你說 你不要在打電話給我惹
你卻還是一直猛打給我..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你的啥咪?
你說朋友還是可以有感情..
你當我是什麼ㄚ?
我真的不可以在接你的電話惹..
柏..我會聽你的話~
不應該在接他的電話惹..
難得..我可以慢慢忘記他帶給我的痛苦
現在卻...
你說沒有我...你會難過= ="?

那...你會不會太自私了?
你已經有新歡了
為啥還要來找我..
我不要!
我不要這樣..
我也想被愛 愛人真的好痛苦>"<
求求你..
放過我吧~我會祝福你跟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