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需要說對不起的。
 


    世上除了親情之外,並沒有不需要說對不起的愛。  

一句「對不起」,曾經是多麼難以啟齒也好,
 
 
有一天,你知道如果你不說,你便會失去很多甜美的幸福。 

 
當你做錯了事....當你傷害了他....當你固執得不可理喻之後 ....

    
為甚麼還要堅持不肯道歉呢?


  
你不道歉,他不會知道你心裡的歉意。 

   你有多少歉意,就有多少愛意。
    
你不說出來,他又怎會知道呢?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在乎。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不能那麼無賴,
 
   
希望你把我當作小孩子,甚麼也不放在心上。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你比我的面子更重要。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說比不說勇敢。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想看到你的微笑。 

     
我願意說「對不起」,也許是我年紀大了。 

    
其實....越親的人更需要說這句話吧 ^^....


  
有時越在乎的人....我們往往會越容易失去分寸 
   
常常說~我需要你~我愛你....是很重要ㄉ! 

  
你認為呢? 

  
讓懂你的人愛你 


  通常快樂的時候想到的都是情人
     
而悲傷的時候想到的卻是朋友 



    與其說當你悲傷的時候想到誰那才是你所愛的人
    
不如說願意分擔你悲傷的人才是愛你的人~ 


   
因為要分享快樂太容易了
  
如果我把悲傷同時告訴兩個我愛的人 


 
而及時安慰我與我共度難關的人 

才是把我當作廝守終身的人~
 




   但是男人的思緒往往是逆向而行的....
   
如果他不願把他的悲傷告訴那個人

   
而那個人才是他所愛的人 

   
因為他真的不忍看他最親的人為他憂心罷了~ 

   所以女人多想告訴她所愛的人
    
把你的悲傷和軟弱讓我知道 

    
我是多麼希望和你一起分擔啊 ....


   
慎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可是了解~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相互取暖,而是因為愛! 


地球公轉要一年


星星落下要三秒
想念一個人要24小時

愛一個人要一輩子
 

關心的話只要一秒
.....

愛要勇敢說出來~道歉的話也別憋在心裡 
讓人家知道你心裡真正的想法~
 
大家都是勇敢的勇士~!!
 

給自己啪啪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