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發瘋了 剛剛好不容易打了2千個字
準備快打完了..竟然~~~~給我當機= =+
害我又要重打 好吧~大家也知道 第2字打的一定沒有第1次
來的新鮮來的多= =+
就將就一點吧..@"@

來說今晚的重點吧~
凌晨2點多蔡董打了電話給我
老實說我很意外...
因為他對我說了"抱歉"...
之前就有跟我說過無線次的對不起
但是這次感覺特別有誠意..
呵呵 可能是我太多心了吧~
如果被我姊姊知道我還接他電話
我可能會被罵死>"<
好在我老姐睡死了
我把手機拿去陽台跟他聊天~
我們聊了近30分鐘..
但是內容不能講
(蔡董說不行跟第3人講)

總之呢...
現在還是朋友吧~
不過我依然很矛盾..= =+
是否真的可以當朋友呢?!
被我家人跟朋友知道我跟他變成
朋友...他們一定會說我是世界上最笨的女人..
但是呢..沒辦法ㄚ@"@
我就是很心軟

好啦...講點開心的事情吧~^ ^
我們家的小美...終於要進軍韓國了^0^
感謝勇樣大大給我們家小美一個機會
相信韓國人應該是滿喜歡小美的~^口^
ㄏㄏ~小美加油..
(這張照片 很帥唷 刺青太猛了~)


總之...
蔡董~你給我挑好一點的女生
單純一點的!
不然我要擔心你到啥咪時候.....
既然你都說我是你重視的朋友
那就別做些讓我擔心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