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上了RO
因為我裝備都已經回來了˙ˇ˙
一上線就被一個台南ㄚ暐密..
我最不想看到的人出現了~

跟他們吃王吃的很痛苦= ="
在中途中他跟我講了很多最近他失蹤的事情
我只能說
我。很。吃。驚

就如我所說的 他真的有新的女朋友
不過...離過婚 比他大5歲..
我想她應該早就出現了~
不然他怎麼會跟我說她肚子很有可能
有他的小孩= =?
可見 我們還沒分手
就有這個女人介入了~

原來不只偷吃 還偷吃很大...
想起來 我還真笨+傻..
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不過是真的~我也只能祝福他們
因為這是他選擇的 我也不想在多說些什麼了~
我想我會真正的離開有關於"他"的地方

可愛的燈泡弟弟
跟我說這個禮拜要約我去劍湖山..
跟他家人= =+
但是總覺得超怪~
為啥他家人要一起去玩
也要我陪阿= =?
我可不要...怪死了ˊ口ˋ"

心..
悶悶的...它好像在哭泣!
真的夠了 那個死男人 真的夠了!!!!!!
不過..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