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我的天空部落格..
發現怪怪的>ˇ<
來到這邊也怪怪的..
那可以肯定...
這家的網咖電腦怪怪的-口-||
不可能無名跟天空會一起壞掉吧~= =+

晚上7點多ㄚ志打電話跟我說他到台南了~"~
拜託..讓我睡一下啦>"<
我才剛躺下去..不到一小時吶ˊˋ"
嗚~結果我就想讓他等一下好了..
沒想到在躺下去 起來已經是晚上11點半=ˇ=||
阿志..我對不起你......(汗)
電話..= =+
挖勒@@未接來電40通..

哇哈哈!真是恐怖~"~
他還跟我說他到我家樓下等2ㄍ鐘頭
還跟房東盧很久..= =+
還把要送我的娃娃跟餅乾交給房東..@_@
哇勒咧...好丟臉ㄋㄟ(無言了)


沒想到事隔3年~
我會在IS再度遇上H.O.T傳奇-ㄏㄏ跟ㄚ志= =+
還真是有緣!CC
他們說我記憶超好..呵呵!!
當然ㄚ..帥哥怎麼能忘記咧@ˇ@

明天要去唱KTV...
好高興~(笑)
好多好多新歌想唱...>口<
呵呵~又可以痛快給他唱個夠了^ˇ^




P.S~剛剛上RO官網想說..
應該可以修改密碼了=ˇ=
該寄的資料都沒有遺漏過..
沒想到..= =+
竟然還是不能..
然後上了RO遊戲...
本來不是顯示凍結嗎?
現在直接....跳到
GF修改密碼的網頁..
哇哩咧..
打電話去問..
結果是...還沒收到我的掛號..= =+
不會吧 都那麼久了!!!!!!
掛號耶...也太久了吧~"~
 
還說我有沒有寄錯地址...
這...什麼濫問題="=
我實在無言...ˊ口ˋ
啃ˋˊ連天空部落格也上不了..
是怎樣啦..煩ㄟˋˊ




經有一個禮拜
沒看到"他"了我有點"想"他.. 
哎!不知道他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