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沒睡了 一睡就是慘睡= ="
什麼颱風天..台南根本沒感覺啊! !
好像在北部的樣子~(聽我媽說的)
噗...我真混..連颱風在哪邊 都不知道..
哈哈~沒辦法ㄚ..
頭腦裡 都在想歌詞怎麼寫才特別..
都沒靈感 看我怎麼寫出東西來~"~
GO!GO!我要邁向100首^ ^Y
還有72首...要寫到何時!
我會上網看一些網路歌手的創作..
多少也有點收穫吧@"@

以往我都是寫一些悲情的歌詞~全都是我真實的感情故事呢
我想改寫一些特別的題材..不過這也是很難的~
沒有像方文山那種有天份的頭腦
一般人應該很難想的出來.>"<~
哎!!方文山老師 教教我ˊ口ˋ
也許我該認識些特殊的新朋友
從他們的身上應該也可以得到
新的資訊跟新的頭緒..
哈哈~GO~交友去..(什麼歪道理= =)

其實談戀愛是寫歌最好的泉源..
不過呢..我目前單身= ="
ㄚ....完蛋了!!一點靈感都沒..
我的幕後創作人的夢想...
又離我更遙遠了~"~
以前我也寫過愛情小說呢..不過
寫到1萬字就宣告失敗..
要寫3萬字呢~"~
頭腦空空 沒任何想像能力..
不過呢 我還是覺得文字對我而言
很重要..也是我抒發心情
跟情緒的好朋友^ ^
私はやはり文字が私にとってとても重要
だと感じる..私が気持ちと情緒のよ
い友達を述べ表すの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