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謝謝大家把小步加入即時通...
不過呢...有意要加我好友的人
請先在這邊或是留言板上先聲明~^ ^
好讓我知道你是誰@@"
還有要複製我本人的照片
也請先跟我說一聲
禁止私下自己複製....請多配合!!
我的相簿所有的圖片都可複製
那是小步特地收集讓喜歡漫畫卡通
以及需要素材的人 所做出的~
花很多時間在日本網站瀏覽..
也希望大家來這裡會覺得有收穫^ ^Y
還有我會努力讓這裡變的溫馨and可愛..
當然也要有你們的支持^ˇ^

還有本網誌禁止打廣告。
發現者一律黑名單+刪除發表~
請大家多多配合~︿ ︿
還有想要小步幫你們討論什麼
都可以私下寄信給我唷~
請來信到
homi1228@yahoo.com.tw
或是
homiito19@yahoo.com.tw
我會在幫大家上傳到上面來~
也順便徵求大家在RO裡面的有趣照片OH..
我想做一個RO友的相簿^0^
請大家多多幫忙囉~
好了~廢話不多說...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以及鼓勵~
小步下台一舉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