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你打電話找我去網咖玩..
嗯~我也有赴約了 不過多了我姐姐="=
沒想到我姐姐那份我也要幫她出..
這什麼道理ㄚ@@"
我們在RO中練功..也結了婚..
哈哈~很高興吧!?
後來你請我去ㄔ三媽臭臭鍋..
因為我肚子痛 所以你幫我ㄔ很多
感恩ㄚ~Q_Q

你跟我說你想去收驚的原因
有點意外...不過我只能說
這都是報應="=
我幫不上忙@@
哇哈哈~你也會有這一天>"<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一般人應該很難開口吧!

我姐姐竟然把鑰史拿走= =
害我無法回家 加上由於我想小號..
所以你帶我去你家借洗手間
順便看了一下你的房間~
嗯!!真的變的好空虛的感覺..
我以前寫給你的信 都不見了>"<
你應該丟了吧@@?
丟了 至少不會那麼礙眼吧~
哈!!

我們都很慶幸沒有跟對方結婚
因為如果結婚 問題會更麻煩~
更無法理解吧@@"
你說叫我不要常常傳簡訊給你
這樣會撩亂你的思緒="=
哈哈...原來我還有一點影響力ㄚ~
其實我也沒別的意思..
我就是愛傳簡訊>口<"

我們的關係還是又變成了"朋友"
CC..因為說真的變成兄妹好像真的太奇怪了~
所以又變成朋友關係囉..= =
真複雜~@@真的不太會形容現在的我們
有點像剛認識的我們那樣..
總之呢..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