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8月份要到囉..
我媽說有一些事情要處理
10月份才能到台北~>"<
所以我還有2ㄍ月可以待在台南。
不過沒有了"他"我在台南
真的好難過..七夕又要到了...
天ㄚ 為什麼每次分手都是快接近這種節日
咧...想起來還真是可悲ㄚ@ˇ@"
又是一個人孤單的過...


貢丸說要介紹KING給我...
很謝謝你的好意..
不過我現在真的不想在接觸感情了~
我想好好療傷..
等待對的日子 出現對的人吧~^ ^
我跟你說過我會在22歲之前嫁人吧
我可沒有虎你..
我是說真的~"~
我想趕快嫁人...趕快有小孩~
組織一個家庭 當個幸福的媽媽是我的新願望
還有2年我要加油囉~
雖然我今年又要一個人孤單的過了~
不過還是希望我的朋友
不管有情人還是單身
在這一天也要快樂的過唷~^ ^
明年後年一定有人可以陪伴著你..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