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完美講完電話
我開始懷疑我跟他當兄妹
是對的選擇嗎?
我想了一整個夜晚..
如果以後他有新的女朋友
那我不會難過或是有什麼舉動嗎?!
我也很難想像會有這麼一天~
那我是否要真的放下
對我才是最好的呢?

想了很多我終於傳了兩封簡訊給你
我打了以後再也不會跟你聯絡的字眼..
其實我心裡面並不想這樣
但是事情並不是我想 就可以了
不是嗎?
你呢?你怎麼想呢?
我好想瞭解耶@ˇ@"
你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呢?
你真的會守護我直到永遠嗎?
我很懷疑..不過我能確定
你一直會活在我心中..
並會一直幫你保留一個
小小的抽屜..^ ^y
那個抽屜只有屬於我們的回憶..
別人是無法開進來的~

如果我真的到台北住的話
我會盡量不跟你聯絡
也不會跟你見面..
我會把你留在心中
這樣對你或許是最好的~
對吧?哥哥..
如果你不想跟我斷了聯絡
我想你應該有所表示
不過到目前為止
你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