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相信大家都看見小步又換版面了
你們喜歡嗎?給點意見ㄛ~
有人說有點亂..不過很溫馨
不是嗎?
如果大家看得很痛苦 那小步會在好好
研究的~^ ^記得給我意見ㄛ!!

我真的可以跟他做一輩子的兄妹嗎?!
老實說我心中真得很害怕。
因為我對他還有感情(廢話!才分手一個禮拜!)
不過我跟他保證 我會做好
妹妹的本份 讓他覺得做我哥哥
是正確的~ ^ ^
你說你會守護我一輩子
其實我也想跟你說
以前、現在、過去
我都會守護著你..
哥哥~你說好嗎?
我也知道你不會在傷害到我了
因為我們是兄妹ㄚ..^口^


辦了新手機 換了新的號碼..
申請了手機網路
好好玩...不過好像挺貴的@ˇ@"
下載很多歌跟圖片~
嘿嘿~還有下載鬼來電的鈴聲吶
找了好久說~
不過凌晨聽到應該還滿毛的~"~
貢丸先生我幫他設定
小丸子的鈴聲...
真可愛~哈!!

我有可能會去台北住咧...
我最放心不下還是你..
跟你說這個消息
你馬上打電話問我為什麼?
我知道 你擔心我會離開你
對不對?
但是如果媽媽要我去的話
我想去試看看
對我來說是好的
不是嗎?
可以多體驗自己的獨立
還可以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我真得去了
我還是你乖乖的妹妹
不會改變...你懂嗎?

今天聽見姊姊跟我說一些爸爸對她以前
的所作所為..感到有點厭惡
原來他是那種壞人..
沒想到他是我爸爸..
奇怪咧@@我怎麼會有那種父親..
跟我思想一點都不像
我討厭他 我打算不去看他..
聽到姊姊說的一切
我也想哭 因為我可以了解那種
感受..被一個男人這樣
而這個男人卻是他的親生父親
這....情何以堪ˊˋ
哀~都過去了
不要傷心了 姊姊!!
你悶在心裡10幾年
很痛苦吧~



沒有你的天空
我是否就能跟眼淚說拜拜
時間真的可以帶走你所留下的痕跡嗎
我們後來真的都會幸福嗎
那麼你說的幸福現在存在嗎


突然好想你
想到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不知你是否也像我想你那麼多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新關係
也會做好自己
以前現在未來由我守護你...

((以上2首短詩是我半夜想的~
獻給我最愛的貢丸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