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失戀"...
雖然這次也是我先提出分手的
但是我知道他也有想過
只不過都是由我開口而已
有差別嗎?

以前分手都是很理性
這次我竟然像發瘋似的
跑去他家亂....
我事後也很後悔..
因為他已經都不愛我了
我幹嘛還賴著不走...
真是丟臉到別人家去了
真難堪..

你說你看不起我
你有什麼資格這麼說我呢?
如果換作你是我....
我還不知道你會不會比我懂事呢?
如果你和我一樣沒有一個像樣的家庭
然後女朋友也對你不聞不問
整天只會讓你有壓力...
你會怎樣?
這就算了 你還扯到你是家中獨子
的這個濫理由...
光聽你講話 就知道你這個人的
自私跟頭腦了..
沒被你關心就算了
還盡做一些讓我傷心的事情


你說這些都是過去了
對!沒有錯。
都過去了 我們都結束了..
不該在說這些了~
不過你也不該說想還要跟我當朋友
這種話吧..你到底還想傷害我到何時..?
你明明知道我不可能
那麼快就把你忘記了..
怎麼還可以說的出口..
那我試問你 你為啥要跟我當朋友?
你目的在哪?你還以為我會在被你騙了嗎?
要我跟你做朋友 可以ㄚ 等你在我心裡面
完全被抽掉 再說吧..還有除非我一輩子
都處在單身...

你口口聲聲說是為了我好
不想耽誤我的時間...
我覺得都是藉口...
反過來說你是怕我耽誤你吧~
嗯..那我成全你ㄚ!
明知我們沒有結果
早就放開我 不是嗎?
那你幹嘛一次次傷害我
又求我原諒你..
多此一舉不是嗎?


你一直以為我會跟你分手
只有一個原因嗎?
如果只是一個原因 我們已經分了
好幾百次了.....
感情怎麼可能只有一個原因就可以
說分就分咧
當然是時間的累積ㄚ..
你別把感情看的那麼簡單了~


為了你的未來 你可以把我犧牲掉..
這樣我也不需要留戀了..
我不後悔愛上你
也不會恨你
我只希望你以後能想的更多
多為別人著想
不然你沒資格跟人家說"愛"
因為你是真的不懂...
說在多也比不上一句
祝福你...

p.s..你叫我看以前我們寫的交換日記
我有看了 我覺得我一直對你都是如此
沒有改變 而你呢 改變好多...你以前是那麼的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