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在簡訊中跟他分手
原本以為原諒他 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在我的眼裡 他似乎沒有內疚也沒有更加珍惜我
我是真的原諒他跟黃小姐的過錯
我也真的不想再提到這件事情
不過我想要他關心我 難道這樣也不行?
這樣不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情嗎?
我想他已經習慣了 習慣一個人
所以我們當他女朋友就必須那麼痛苦~
我知道我也有錯 我錯我太相信他
我錯 我太包容他 我錯 我太愛他


他說他不值得我這樣對他...
他為啥不想說如果他會因此做好一點
不過他不會的 因為他變好 他就不叫蔡逸暐了
你說你希望我比你幸福快樂..
我會的 我一定會比你幸福快樂
因為我懂得什麼叫愛...而你不會懂!!


還有黃小姐 我不想跟你爭了
我覺得很幼稚 為了一個自私的男人
跟任何人爭吵 我覺得都沒必要了
況且我跟他已經分手了
他 我會忘掉..我不會像妳過的那麼痛苦
妳聽到我跟他分手
你很高興吧?
之前傳簡訊跟你說我跟他分手
是真的..都是他來挽回我的~
又不是試探妳

還有你我的那個秘密
我也跟你道過歉了
事情都發生了
我不想在為自己找藉口
我只想跟你說
既然你選擇跟曾先生在一起
就要幸福快樂的生活
不要在胡搞瞎搞了...
要多愛自己一點 也不要帶給別人傷害..
懂嗎?


經過這一年5個月 我經歷他帶給我的
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被背叛第一次被冷漠
....等許多第一次
反正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男人
我會好好尋找自己的天空...
你的祝福我會帶走 也謝謝你曾經
陪過我走過喜怒哀樂..

雖然沒有那麼快會淡忘你
不過我會努力在我腦海裡抽走所以你的記憶
而你也要把我忘記ㄛ
因為你不能在愛我了...
因為你沒資格了~


沒有你我會活的更像自己
沒有你我至少每天不是以淚洗面
沒有你我想我會更堅強一點
帶著你的祝福 我會活的更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