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2個超過10年以上交情的朋友
從國小認識到現在..
每當我有困擾有心事
我一定會跟她們說..
不過都會笑嘻嘻的說一些經過~
因為我怕她們因為我 心情跟著不好~

她們雖然都沒有談過戀愛
卻知道戀愛的過程..
因為她們都聽我講="=
我是她們的愛情顧問...
每次甩掉一個男孩子
總是會拍手叫好...ˊˋ"
因為她們知道我有我的原則
不可能隨便甩掉別人
別怕別怕...戀愛還是美好的
也是人長大的必經過程..
別聽我說 就怕了~
世界上 好男人還是多的很..
不過有喜歡的對象
一定要通知我ㄛ

雖然大家都各自走不同的路
不過我們的心永遠都在一起
因為我們是無敵娘子軍團
妳們是我見過最純真
最沒有心機的女生
人家不是說 物以類聚..
我想我們就是這樣吧~^ ^
((好像也在誇自己= ="))

這件事情妳們給我很多的安慰..
我真的很謝謝妳們..
我也是第一次遇上這種事情
不過妳們很驚訝我做出的結果會是那樣..
因為一向對愛情很瀟灑的我
竟然會選擇還在一起..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選擇另一個
不過當我談過那麼多的戀愛
我第一次有那種感覺
我不能失去他..
我如果選擇分手
我是不是也對不起我內心的我..
我怕我會後悔..
因為後悔就不該走回頭路~
←佳鈴北鼻..水瓶座 擁有的高高的身材 是我很羨慕的
做事很單純 不過比較龜毛一點=_=
←小步醬 魔羯座 裡面的傻傻女生 天生單純 容易被騙
很容易相信別人 不過天生樂觀派 是唯一的優點..>"<
←心怡北鼻 天蠍座 作事情常常考慮很多
是很有思想的一個女孩子 也因為這樣給小步很多
的意見跟建議..(老是被她唸...)


有太多的話想跟妳們說
不過說再多還是一句老話
謝謝妳們 我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
不管到了幾歲 我們都不可以遺忘對方喲..
因為妳們是我永遠的北鼻..
改天約一約在出來喝茶 聊聊天吧
好久沒見到妳們 我會想妳們耶@ˇ@

BY 妳們永遠的朋友~小步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