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狠謝謝大家替小步抱不平
我也知道我男友也有錯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 我還能說什麼呢?
怪他也沒用了 不是嗎?
叫我放棄他 我一時做不到
因為我還愛他...
就算他給我的打擊狠大
我還是想原諒他一次
不過原諒一次 絕對沒有第2次
第2次就是故意了 我也會死心了

還有那位小姐你說他性飢渴
那你還不是曾經愛過他愛的要死?
既然不愛了 幹嘛去主動找他?
這讓我覺得你是故意讓這件事情
發生的 因為你說因為這件事情
你還是覺得他是那種人..
這是你的設計得仙人跳嗎?

還有你有一個對你很好的男朋友
為啥還要這樣下賤自己呢?
難道他不能滿足你?
所以只好找我男友?
那說難聽一點 你根本只是喜歡做愛
而已ㄚ...一點都不會感受到別人的
心情
你說你搶我男友?
你只不過是他發洩的工具
哪算是搶呢?
真替你感到悲哀...

請問一下你是他女友嗎?
為啥要一直扯到我被他那個...
我們是男女朋友耶
而你算什麼阿?
況且聽說他家人都超級討厭你
妳連門都進不來吧

當你要做事情時 請三思
妳這樣做會不會傷害到愛妳的人
蔡董也是沒想過後果
所以我對於他對我的愛
我會慢慢的放開..
因為你們的過錯 並不是要我一個人去承擔的
還說我裝可憐
難道我連生氣 憤怒都不能嗎?

既然你很有種 那你敢跟你男友說這一切的經過?
說你回來台南找前任男友並跟他上床
你想他會承受的了嗎?

我勸你
別傻了 他只不過是在報復妳
他對你一點感情都沒
你只不過是他的發洩工具..
說我可憐 妳才是真正的輸家吧
有空亂搞一些有的沒有
不如多讀一點書 增加一點思想跟智慧
別讓你爸媽丟臉

還有大家別到他的板上發言了
這樣事情是不會結束的...
我能說的 能做的都做了
只求她給我一個安定的生活
不要再讓我每天失眠..
還有 真愛不是妳這種人
可以瞭解的...
唉...跟你說在多也沒用
妳根本就聽不進去...
我對你講那麼多 都是多餘的

還有這幾天感謝朋友們常常打電話
跟我加油還有約我去吃飯去唱歌
謝謝妳們ㄛ...不管怎麼樣
妳們還是要支持我的想法ㄛ^ ^
小步永遠都愛妳(你)們~

黃小姐 妳沒資格罵他
因為你也好不到哪裡去
你說我跟他沒結婚 我不能管他去哪?
那你這樣說擺明不是故意
有這種企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