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了 台南現在下著豪雨 我被雨聲
吵了起來="=旁邊那位老兄依然熟睡中Q_Q"
今天寶貝工作被打到頭...= =||
真是可憐~馬上就打電話跟我報告...
呵呵...秀秀唷~


昨天找完工作..看著娛樂新聞..
小豬爸爸病危ˊˋ..MY GOD..
怎ㄆ可能...小豬是我國小跟國中的偶像耶
他爸爸在我的印象中是個樂觀開朗的爸爸
而且很愛模仿豬哥亮..狠搞笑幽默..
老天爺怎ㄆ捨得讓那麼好的爸爸離開
羅家...希望羅爸爸能早日脫離險境
這樣小豬就不會難過 然後工作醫院
2頭跑 羅爸爸加油...



呵呵="=沒想到盜裝備的風波 還是未了..ˊˋ
豬豬跟燈泡弟弟都連續被盜囉..ˋˊ
當然我是他們之中第一個中獎="=
損失也不比我差喲..CC


還有要跟小步深入了解的朋友們
說聲抱歉了..因為我又恢復不單身女= =+
還有別突然打電話說要約我半夜去校園走走、散步
這會讓我有誤解..我會覺得你不懷好意
絕非是走走那麼單純
不然你不會一聽到我跟男友吵架
就有興致約我出去了..ˊˋ
還有我決不單獨與人出門
(去逛大賣場例外=_=||)
所以要約我單獨出門的朋友們
實˙在˙很˙抱˙歉...^^"
(女生例外啦..BUT只限真實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