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用這兩個東西 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要一直調寬度跟長度~"~還真麻煩
不過完成了 還滿高興的 呵呵~
應該還不錯看吧?!大家覺得呢?
給我一點意見喲~^ ^

還有再相簿那邊新增狠多新照片ㄛ
歡迎大家去瞧瞧~^_^可都是我去日本網站
慢慢看 抓下來的唷!希望大家會喜歡耶@ˇ@

今天下載測試打字的我一分鐘有40-60之間
以前國中一分鐘超過90字 退步了 不過還好
沒有30以下="=明天要去應徵不知道該穿什麼好?
@@嗚嗚 沒有一件衣服可以看的
不知道會不會選到我~盡量囉!!


我要去跟床床聊天了~好累ㄛ
身體軟趴趴...可能3天才吃2ㄍ御飯團
得下場...@_@沒辦法阿~
胃怪怪的  都沒有反應...
不是一不吃東ㄒ就沒反應 不然
就是一吃就吃不停...= =||
那我當然是選擇不吃~
已經夠肥了...

明天好多事情要做...> <||

朋友們 下次見囉^ ^

BY 小步

PS~建議一下 觀看我的無名解析度最好使用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