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對於某某同學我想要給予的回應
主題: 請妳們搞清楚一下
留言人: homi1228 (2005-06-16 00:46:25)
留言內容: 請問一下 我有做錯什麼嗎?
我只是把我心中想說的 也錯了嗎?既然妳會哭 代表妳忘不了他
我是她現任女友 難道我不會在意嗎?我不是聖人 妳自己說要忘了他
 我也相信你做得到 妳說我害妳 無法忘記他..但是妳現在又說害妳很痛苦 我跟妳們說 我寫日記不是要給妳們看的 是要給自己看的 
既然大家現在都有想要保護的感情幹嘛這樣 妳有一肚子不
高興 我也有 他現在那個第一個
女朋友又突然找他 我快心煩死了
我為啥要為了妳們這些女生
煩惱...我知道他是愛我就夠了
是妳自己忘不了 別怪別人好嗎?
何況妳不是孤單一個人 妳還有
(男朋友)請別忘記了 請看清自己
現在在做什麼?如果妳不甘願
那我可以叫他本人跟你講清楚 我不想在當你們中間的那個傳話者了
我實在不知道妳是怎ㄆ想的
忘不了就擺在心裡面 幹嘛這樣
搞的大家連朋友都做不成 不是
很難堪嗎?

我記得妳有一篇很謝謝我跟你說他過得
如何得文章..如今妳卻說我害妳很痛苦
妳覺得這樣很不矛盾嗎?!
很多人問我為啥要跟男友以前的女友當朋友?
我知道一般人是不太可能的 但是我可能當初
沒有想的太多吧@@導致現在這個樣子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跟她當朋友
可以聊聊心事 也許我這個人本來就很怪了
所以連寫日記也都公告在網路上
不過日記本來就要把生活的任何點滴寫進去
還有 我寫每一篇日記都是要給自己看的
並不是故意給什麼人看 如果你們堅持我是故意的
那一定是你們誤會我了
我會用及時通 傳網址給你們 我先說明
我是用群組 所以不是故意只傳某些人
我傳的目的也只是想讓大家能跟我有些交流
我上面也作了很多話題 跟音樂 可以跟大家討論
不單單是感情的問題 相信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的見


還有那位同學 我想跟妳說
妳不是當事者 雖然我可以理解妳位朋友心疼
得心情 不過妳沒有資格對我這麼說
(那篇留言 基於考慮 我刪掉了)
因為你是不會了解我的感受 因為我不是妳朋友
妳說我只大家看到一部分的我 那請問一下
妳又看見我哪一部分了?我還滿好奇的..
可能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我跟你也不認識
就連她我都沒有見過面呢@@
我覺得既然這樣妳就要好好勸她
而不是在這對我放話 好嗎?
我不是第3者 請妳搞清楚一下
還有我跟我老公相愛 又關到妳什麼事了
(這句話 是我老公 叫我打出來的)
我不只寫我跟他很好 也常常寫到不好
為啥妳只看到好的那一部分呢?


結論:
妳我他不要再有任何的交集了
妳提出的要求 我也會照作
雖然剛認識妳的一開始 他就反對我跟妳講話
他說妳會破壞到我跟他的感情
不過我還是不信邪 跟妳聊心事
沒想到轉變成這樣 我不懂為啥會這樣
我也不曾作出另別人傷心的事情
這還是頭一回 好吧!
既然大家都希望當作不相識 那我就乖乖的照作
吧= =a免得又有人要跳出來講話了
反正我是沒差 因為我知道他愛我 那就夠了
好吧 妳 我 他 的關係 到此結束..
那也請妳不要再打電話或是傳簡訊給他
請妳尊重我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