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 也很想了解我的

感情世界..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目前感情沒有什麼問題 越吵越甜蜜..呵呵

也許4年還沒到 感情還沒膩..^ ^"

(我們能相愛那麼久嗎= =|| )

這幾天跑去豬豬那個伺服器玩 燈泡弟弟提供接近6億的

頭式給我...真的很感謝!!^ ^

我也練了一之武僧..還在59級..要衝晉級

不然吃王能看嗎?

我HONIR的武僧 好像停在70耶@@

老公的技師都96級了="=沒辦法阿!
被盜了一個月多了..

應該會還我裝備吧 都寄了2次了 還沒處理 就太XXX了ˋˊ


今天去參加豬豬的婚禮 竟然只有我個來賓..="=

他們小倆口應該是偷偷的結婚吧

不是他婆跟我說 我還不知情呢...(笑)

第一次參加RO的婚禮 也是我以前公的婚禮=  =||

有點奇怪ㄛ..因為跳了伺服 認識了不同的人

可能也遇到有感覺合得來的女生吧 祝福你ㄛ

豬豬...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