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姊姊那位朋友 對我們伸出援手了@@
我們也才認識不道半年耶 所以說嘛 有時候認識久了 不見的會幫助你 我不喜歡太愛與人打交道也是因為這個佔了很大的影響吧


雖然他有幫忙到 不過我還是要拿出我的$$
呵呵~不過至少不會那麼頭痛了~
昨晚還很擔心呢 早上五點被姊姊吵起床
原來是要跟我商量這件事情...還以為她還樂的輕鬆沒有煩惱 我們遇見大好人 真是感恩~

總比我家那口子 一點辦法都沒 @@
真是的 一點可靠性都沒有0.0哎|||
他真的有在認真想辦法嘛?
他再這樣裝傻 我就真的要去新竹了
把他遺忘了。

昨天送完早餐 晚上一整天一通電話都沒
真是搞笑了 到底是裝豬腦阿@@
有沒有大腦阿= =?以為送個早餐就可以解決了嘛?害我還感動了一下子
不過我也只是抱怨而已啦
我不會真的想跟他分手 因為我知道他有苦衷..
我朋友都說我包容力真強= =a哈~沒辦法阿
就愛上了 有什麼辦法呢?
~♡暐的丸子!!

製作可愛的日本小布娃娃系列 
超可愛的喲在相簿有許多各型各種的小布
娃娃ㄛ 服裝跟髮型都超級Q呢..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來討論一下
最愛哪一張小布喲~
←草莓系小布
你是不是也覺得很浪漫可愛呢

BY小步娃娃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