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勒 6月了 我的惡夢要開始了 我這幾天看報紙一直都沒有
我可以勝任的工作 唉~
昨晚凌晨2點多看見手機 有老公的未接電話 嗯~
怎麼會這ㄆ晚來打來啊?@@擔心ing~
今天問他 原來是上洗手間 想到我 就打給我
不過他一點多打 我睡死囉= =||
其實我都會故意不打電話給他 看他會不會想我主動打給我=_=||
不要說我心機很重...呵呵~沒有拉 女人嘛 要多一點矜持ㄚ~

6/7真多人生日我國中死黨也這天生日 恭喜他當第二次媽咪囉!
6月中會生第二胎可愛的寶貝..還有督都蘭也這天生日
恭喜囉~^^沒有禮物送~cc...所以我生日禮物就免了>"<
我有心意就好了咩~
TO My Friends..^0^

小步在加油囉~一定會有奇蹟出現!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