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20/1116541564.jpg_###} 這幾天身體非常不好說 也不知道為什嗎?心煩嗎?
應該吧@@我的人生總是比朋友來們無助以及可悲..
哀~不過也只能面對吧 因為我還年輕 有許多夢想還等著我
去實踐..加油吧 小步~^^

前天姊姊的朋友他們要去打球 我也跟去了^^"
結果我看到人有點無言+|||...= =
我並沒有嫌棄別人外表的意思啦OS:[不然你是哪一種意思阿= =?]
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 不過不是很超過的那種ㄚ
我只要不是台客外都可以接受啦 不要太誇張就好
剛好我姐他朋友的朋友就是我最怕的台客型
我也只能免強笑笑帶過@@..(當時我的臉色一定是青|||)
還幫姊姊他朋友挑衣服 他竟然換上我幫他挑的那件T-SHIT
真是意外 沒換上我姊姊幫他挑的那件阿@.@?

然後我們就去打球囉 其實這ㄐ天心情都很不好 趁機
放鬆一下 也整個人笑容滿面的..= =+有點像白痴
竟然被那郭台客兄看上= =+又再度無言了
他竟然說我很漂亮身材也不錯...= =+
哪裡不錯ㄚ..矮又肥死了@@ 他眼光有問題阿
他說他看過的網友都沒遇到我這種類型的
那是他太....雖了吧 不過也要看自己的外型吧@_@
(我會不會太直接了一點ㄚ@.@||)
他還公開跟我告白= =+我就當下跟他說
本小姐有男朋友了 我心想 我男友都比你帥
一百倍以上...= =還況我男友很重視穿著..
至少不會像台客那種台樣..看了就很礙眼= =

這是我第一次被台客大哥看上= ="
小妹我真是整個傻眼ˊˇˋ..以前更離譜
被一郭黑道大哥看上(懷疑是黑道啦 不知道是不是?)
在KTV對我告白...不過我是估單純的女孩 怎ㄆ會
答應..很難想像為啥他會喜歡我呢?= =
他說我看起來很清純.....厄|||
原來黑社會都喜歡清純型的ㄚ 變態ㄚ...ˋˊ

我也好久沒看見我家那口子了 好想他ㄛ
因為我現在臉一定很臭 所以不想讓他看見我這種表情
所以都找藉口說不想去找他 不過他為啥也不來找我呢?
太累了嗎?我不想在亂想了 畢竟家裡的事情已經夠我煩了
我不該在亂想 其實我是很信任他的 愛一郭人本來就要信任對方ㄚ
不該胡思亂想 不過有時候真的很愛亂想說@.@我個性就是這樣
有時很看的開有時又放不下 常常在說出口的話 又在後悔講錯話..

明天想去看見鬼10 放鬆一下自己的壓力 然後我就會更節省錢
努力生活 可能有一陣子不能來網咖 跟大家聊天囉..^^"
我還是會上來看大家的 別擔心 >"< 可能在我男友家
偷偷上線^0^希望大家想我或是有問題要多留言給我ㄛ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 謝謝大家唷^_^

我愛你們 也更愛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