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3/1115976037.jpg_###}

上面是我自己寫的LOGO~"~第一次用捏
連這郭面板也是我自己第一次修改 嗯..還滿簡單的~
狠想放歌近來 但是 我不會^^"
有會的人 可以交交小步我嗎?Q_Q我好笨ㄛ>M<
呆頭呆腦的!

今天又一天沒吃飯了 嗯!又要變成大肥豬囉^^||
嗯..不想出去買東ㄒㄔ 好爛的理由ㄛ =口=
不過是事實@.@昨天要灌R.O.S.E 但是就是不行ㄟ
還是容量不夠啊..="=又不能把RO殺掉..

那只能ㄑ網咖玩ㄛ= = 點點點了 浪費錢阿~
沒辦法這又不是我一郭人的電腦 是老公買的..
等一下要ㄑ睡囉 昨晚4點睡8點就起床了
都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ㄇ? 太熱了嗎?
可能吧="=老天爺 一下子下一陣雨過了一下又停了
在搞什ㄇ阿= ="
真是無言..這樣會更熱耶~

剛剛上RO聊天又有人在盜裝備囉 還在很多人面前丟夾子
不過他好像盜到不怎ㄆ有錢的人= ="所以只好作罷的樣子!
唉~希望風波趕快過境 好像除了RO被盜很嚴重之外
天堂 魔力寶貝也被盜狠誇張..那大家多多保重了

BY要ㄑ補眠a小步 2005/05/13 pm:17:35
p.s對了!大家別被我右邊公佈欄做的圖片給嚇到呢 其實還滿可愛的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