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Love

妳還記得嗎
當時我們還很年幼無知
我常常調皮的讓妳難過
說些無心的話來傷害妳
那時候的我並不知道
我所放棄的是怎樣的愛情
但現在我絕對不會讓妳難過
我會愛惜妳 保護妳
一直以來我只等待妳一人
雖然走了一段好長遠的路
我會繼續等下去 繼續守護著你
妳能接受這樣的我嗎
我要將妳給我的愛加倍還給你

本來以為再也見不到妳
但現在妳已經在我身邊
妳再也不要擔心任何事
我會以更多的笑容面對妳
妳可能還無法瞭解我的心意
妳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如果沒有你 我是無法瞭解
這種幸福的滋味
我要用我的愛擁抱你
一直以來我只等待妳一人
雖然走了一段好長遠的路
我會繼續等下去 繼續守護著你
妳能接受這樣的我嗎
我要將妳給我的愛加倍還給你
我要挽回我錯過的愛 My love

『如果沒有你 我是無法瞭解
這種幸福的滋味』這句寫的夠讚 我超愛 好感人ㄛ
又害我滴下珍貴的眼淚..>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