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4/1114319115.jpg_###}

http://kimo.bz/music/index.htm 推一估音樂下載網站

哈哈~我跟我老公講了4估小時終於合好了..

在電話那一頭 我講不到20句吧 然後他就像

白ㄔ講了一堆...嗯~其實他講滴我都能感受到

我很心疼他那麼愛他滴工作...認真滴男人最帥..

明天或許就能見到他了...挖勒@@熱戀中滴一年多

第一次分離那麼久說...好想他唷!!!我太小氣拉

為了沒見面就對他說那麼多難聽滴話 又不體諒他

哀..我真沒用>"<因為我太在乎他了阿 [我愛滴太過頭了]

(我老公說滴)...或許吧....因為我想要他一估人只是我滴..

嘿嘿~我相信戀愛中滴男女都很不了解我們所要滴是什ㄇ...

因為我們愛滴太深了 無法走出走死胡同= =||||


對了 聽說RO越來越亂了...竟然有人為了

RB跟人上床....好誇張丫..離譜到了極點..

我們伺服器還滿純真滴 其他就不敢說了

好恐怖= =||希望大家有玩滴話要小心一點黑....



PIC 飛兒樂團FIR-阿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