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你還是不懂的什麼叫愛
你說的理由太不成熟
這叫我如何去放開你的手
說我管的太多你無法承受
日夜顛倒變成習慣

你從來沒有正經的時候
讓我沒辦法去瞭解你
就是一種力量吸引我
叫我無法不去思念你
情不自禁變成痛苦

希望你 好希望 你成熟
希望你懂 希望你能瞭解
希望你改變 希望你會聽
希望的是你相信我還是愛著你
希望的是告訴我你還是愛著我

每一天我都記得
每一夜我都相信
不要說對不起
我禁不起這樣的一句話
哭哭啼啼變成分手
不是我願 不是我要 不是我想

BY伊藤穗美
2001/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