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6/1114671709.jpg_###}
天阿~今天衝裝備花光我3億 已經夠不爽了 要下線前10分鐘
天阿..竟然在中央被罵[破麻]..還一直公開洗頻我滴id..
他是哪跟筋秀逗拉-口- 拜託都39歳滴老頭子 還先跟我嗆聲 說什ㄇ
19歳跟男人同居一定破麻..拜託ㄟ 我哪有阿= ="
何況我怎樣也不關他什ㄇ事吧!?他又不是我滴父母 我交男朋友
我爸媽都說沒什ㄇ了 他有什ㄇ資格講話阿..自己都搞不清楚我們
滴狀況..幹嘛說人家阿~那他呢 有好好檢討自己嗎?
真是自不量利滴人..最討厭這種自大 高傲滴人囉
自以為清高阿 我看是沒女人受的了吧 呵呵..
都快40了 還沒結婚 我看他才問題可大的咧@.@
還管到我這邊來 他閃邊去拉..ˋ口ˊ

今天跟姐姐去中正路吃"西門子"刀晚餐..
嗯~推薦ㄊ們ㄉ[咖哩]飯超正點..又便宜
烤雞也不錯捏^^ 台南人要去吃看看厚!

要來關機 睡覺去 我有超過24小時沒睡囉= =a
明天見囉 大家

by準備呼呼大睡a笨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