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3/1114649851.jpg_###} 今天想去RO上面試試手氣..結果咧@@ 遭了= =太瞎了...抱了一億 還想拼....>_< 天阿 抱了第2億...又想賠回來..到了倉庫能衝都衝了 放棄 現在已經抱了第3億了>口< 北鼻 不要罵我拉 天阿~蔡小穎先生..你醒醒阿!!!!!!!你嗑藥阿?! 怎ㄆ在YAHOO交友上寫了"要死不活"滴日記阿 害我們好擔心阿..要不是我不知道你家住址 不然我真滴會敢去打醒你滴笨腦袋捏> < 不准你說要死亡這件事拉 我北鼻會傷心 我不准你害我北鼻難過 除了我能.....☆哈哈~開玩笑滴拉☆ 在AIO交友看見別人親親秘密滴合照 我好羨幕阿...口亨!別太囂張..本姑娘只是不想讓 你們看見我北鼻帥帥滴臉蛋..不然我可是拍不停勒 說真滴.....改天會偷偷給它拍拉..噓!小聲一點 還有我滴好友裡面有吳小咪同學跟安小哥先生請多多支持 都是同鄉滴...也別忘了給予支持!!^^ 今天看見淑慎姊姊留給安哥滴留言...真是暴笑 啃ˋˊ好樣滴...把淑慎姐他寶貝灌醉 帥唷 好拉~差不多要離線..好捨不得唷^^ 大家多用力灌點水~我會用力回 找到我滴蹤跡→YAHOO × 交友編號:M0447225 AIO × 會員編號: ai00030114 還有RO上找ㄉ到我拉..請來HONIR-1 找星晴小步 哈..太困難了 不哈拉了 好讚 我牙痛好像停頓一下了 可以高興去找我哈尼了 啾啾..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