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3/1114737582.jpg_###}
昨晚暐寶貝下了班打了電話 說要到我家接我^^"
但是捏@.@我剛好再看一估很好看滴電視阿..
北鼻就說我愛電視不愛他..ㄑㄑㄑ這什ㄇ歪理丫...||
好久沒看韓劇了 又沒關西..= =||
推推推→愛情的條件
小爸爸上學去
白雪公主
偶爾會看 背叛愛情 也不錯拉^^但是半路看滴 不太懂內容..

現在我再網咖 我滴右半臉頰想必又是紅腫..因為那顆牙齒又在隱隱
作痛拉...>_<好想哭阿..老公幫人家按摩阿..嗚嗚>"<
(((不聽話滴下場...只好忍痛> <)))
昨晚跟老姐去"趣味一下"天阿..吃滴超飽阿..
然後姊姊說到追他滴那郭人..我們狂笑 隔壁
都受我們影響 也狂笑= =+ 抱歉拉 打擾大家
吃飯...不過真滴太爆笑了拉@.@

要離開滴時候..上了一下洗手間 竟然有2估壯妹(看似70-80KG)
一直再洗手檯照鏡子 我沒位置可以容下我..= ="
只好洗郭手就跑掉了..= =+更可惡滴是..在我出來洗手間
竟然大聲說"天阿 好臭唷"..聽了真不爽 又不是我害滴> <


老公 下了線 回郭家 補郭眠 再找你 啾..等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